幼儿园老师不理人

1
123木头人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刚三岁,从两岁两个月开始上preschool,一直特别喜欢。今年8月升班,两个50岁左右的老师,两个人是很早就认识的朋友,其中这个很冷的这个老师是9月份刚被另一个老师介绍过来的。经常早上送去时候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的,她两在那聊天。昨天下雨,我去接女儿时看到这个老师就给小朋友看iPad,她背对着门站着,连家长进去接都不知道。然后我走出去时候发现水杯忘拿了,又回去拿,她看到我们又回去,一下就摆个臭脸,还叹口气。我心想是不是心情不好,结果今天送去我跟她打招呼她就压根不理,像没看见我们一样。这样的老师真的能对小朋友好吗?在她社交平台上我看到她曾经还有酗酒的历史。我想要不要换一家,然后队友说,别的幼儿园会有别的问题,没有完美的。而且自从升班后就一直在生病,上了两个月,一个月都在病。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是我太玻璃心吗?
a
archie
换个班? 不行就换幼儿园
大扑棱蛾子
这太离谱了,面子工程都懒得做,你绝对没有玻璃心
l
lovejames
看起来很差。
c
copycat1691
要是我就换了
心跳的希望
如果是我,就必须马上换了
y
yuzhou
换幼儿园吧。这种老师对孩子也不会好的。
r
redder
你想法对。这种老师最要不得。赶紧开始联系其他幼儿园,3岁以上包括3岁的班现在好的幼儿园还是有可能有空位的,虽然少,但是比婴儿班容易进去。尤其问问周围朋友有没有别的幼儿园上过,同样年纪班同一个老师还在人比较好的。小孩子上幼儿园,整体口碑差不多中上就行,所在班老师好最重要。
x
xiaohuayuan
差!换!
g
gloria1091
如果是我就换了。我们家娃的托儿所老师都是笑眯眯的。
D
Dreamer7
换!这种老师绝对有问题 说明这个幼儿园管理也一般
s
sharppink
啥也别想啥也别猜了 一个字 换

玩玩娃娃
这什么啊 立刻走人
g
gadhfan
这也太差了!赶紧换。
兔狸猫
必须换啊
d
doudoubunny
立刻换啊!
q
qingr67
必须换!
l
lanlan28
v
vanny886
换!对你都这么差,对孩子怎么会好
t
tinifwife
必须换..
I
Indulge
真是无语
r
ripples23
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赶紧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