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孩鼻子起痘,请推荐定期去角质产品,谢谢!

S
Shuang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从去年开始起青春痘但是不严重,几个几个起,最近鼻子上接连起了好几个发红的比黄豆稍小硬包,没有白头没有脓,压着一点点疼,不知道是不是疖肿,热毛巾敷了后,晚上抹了百多邦药膏早上好一些,但是白天带一天口罩回来又严重了,在华人网上搜索旧帖子看了很多,可能还是看医生最重要,但是皮肤科医生约了要1个多月以后,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呢?鱼石脂软膏有用吗?有什么去角质产品推荐吗?最近他甜食和酸奶吃得比较多可能是一个原因,开始控制甜食和奶制品了,谢谢大家!
9
9du
回复 1楼Shuangbao的帖子
the body shop 的小小瓶的茶树精油,对我们有用。
大小m乖宝宝
Stridex
i
ilovehouston99
水杨酸棉片+ to 家的杜鹃花酸 10%
S
Shuangbao
多谢,都要试一试。
m
mekey
大红包选含过氧化苯甲酰成分的比较有效吧 cvs就有很多卖的 比如露得清的 on the spot。平时用点带水杨酸的洗面奶。别说有的药都上呀,痘痘恢复需要时间,少年会快一点,一周还是要的吧。
S
Shuangbao
回复 6楼mekey的帖子
是的呢,我看着着急反而小孩也不当一回事。
M
MorningLV
多谢,都要试一试。
Shuangbao 发表于 2021-10-26 13:07

刷酸要谨慎。刷多了刷成敏感肌。
b
bplus
我孩子的: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acne


smile1234 发表于 2021-10-26 14:10

我觉得鼻子上的包包要小心处理 还是尽量皮肤科医生 第一次是会让吃抗生素的,加外用药膏。
S
Shuangbao
回复 7楼smile1234的帖子
多谢,很有帮助!
S
Shuangbao
回复 10楼bplus的帖子
多谢提醒,约了医生要一个多月以后,心里着急啊!
u
umizumi
看中医调理内分泌,从根源入手,对整体健康都有好处。而不是只治疗症状,破坏皮肤。
c
cloudling
我家孩子也是鼻子上起包。我觉得是因为他们现在天天戴口罩,一戴一整天,口罩和鼻子亲密接触摩擦,不可避免。
A
April4
口罩闹的吧
S
Shuangbao
是啊,一天戴口罩时间太长了,我们学区今天开始戴口罩成了自己选择不强制了,不过看着大多数孩子还是戴的。
x
xiaoning3300
我家儿子也是一样的情况,我给试了很多方法只有SKII的水拍一下隔天就消肿了,大家体质不一样都试试吧
a
ab18
adapalene先用上吧,这个已经转成OTC了,普通药房和amazon就能买到 这个物美价廉疗效可靠,需要每天全脸用
护肤品什么的先放放,先用最可能见效的
l
lotusever
内火太旺了。注意饮食清淡,不吃油炸
M
MapleStripeAce
我儿子用这牌子,比较不刺激皮肤,出门一定要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