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角度,看看美国新建的房子,突然觉得很灰心(图)

y
yhuang16
向來是地在貴
韭菜豆腐包
德国没有木头房子
不符合德国标准
纽约凤姐 发表于 2021-10-26 18:08

德国的HUFHAUS, BAUFRITZ了解一下。德国无数PREFAB的木头房子,更别提山区的特色木屋。

奇异老鼠
木头有很多好处。有弹性,年头久了地基下沉,木头扭了看不出来。水泥或者砖就裂了。也轻,防震。楼上还说日本房子,日本独立屋也很多,看起来廉价多了,他们灾害多,房子特别轻质,整体性好,像模型。实际上这样造出来的房子二三十年人们就不喜欢了,要换新房子,日本人不要住老房子的。而我们这里二三十年房子还是很新很漂亮的呢。最起码北美澳新这些木结构房子住一百多年是没有问题的。木头房子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装修很容易,包括改电路改水都容易。你经常可以看到一百多年的房子内部非常现代舒适的。
韬光养奋
我们这比较潮湿, 木的容易遭termite, 所以concrete block 更受欢迎, 但是木结构有好的stucco, 一回事
P
PinkSwan
楼主自己孤陋寡闻,还来这儿丢人现眼。
b
bjandas
100多万,值吗?

Sweetly 发表于 2021-10-26 12:17

很豪! 美国SFH房子都是木头的啊,只有地基是水泥的!你想住石头的估计起码得翻个五倍吧,想住钢筋混凝土的那就住高层公寓楼去,跟国内一个样。楼主估计不在美国,否则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
r
ray_golden
楼主挖了个坑,说自己伤心,然后把自己埋了,再也不回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