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归宿-成长日记:第23周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9月29日起,我们决定晚上不回家睡觉了。 以我们前五个月的经验,知道一上岸就会被赶回家,所以我们草草吃两口,马上跳进湖里不出来了。 他们可能很着急。29日晚上在岸边等我们到7点半太阳落山后才走。之后8点半又来湖边,看我们还没上岸,只好又回家了。

第二天一大早天没亮就跑过来看我们。

瞧我们一切正常,该吃吃,该晨练晨练,该追鹅追鹅,他们应该放心了吧。


白天, Karl偷偷进女生宿舍产房,被白花妈妈给拎出来了,直接赶进水里不许他再进产房了。

9月29日,Richard的脚做了个手术。手术后来湖边看我们。 他脚包的真像 Shadow 夏天受伤的时候。我们都祝他早日康复。

人类真是很顽固,知道我们的能力后,怎么接下来的一周每天日落时还总是要等我们回窝呀? 9月30日晚7点

10月1日晚7点40分

10月2日晚7点40分

10月5日晚7点15分.....

我们最后回窝了吗? 到10月5日,我们23周大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0ey7LEiHjk?rel=0

s
squirrel40
呵呵。看着真好玩
候鸟生活
回复 2楼squirrel40的帖子
谢谢, 它们确实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