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踪一年有余,美联航高管尸体在芝加哥附近被发现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航高管塞弗利亚(United Airlines)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自2020年8月起失踪的美联航高管雅各布·塞弗利亚(Jacob Cefolia)的尸体上周五在芝加哥附近的一个森林保护区内被发现。

杜佩奇郡(DuPage)验尸官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办公室对Waterfall Glen森林保护区内发现一名死者的报告作出回应。这个保护区占地2500英亩,由山峦、森林和小径组成,距离芝加哥中心约20英里。
验尸官说,通过比对牙科记录和进一步尸检,确认死者正是50岁的塞弗利亚。
验尸官补充说,他们于周六进行了尸检,但死因和死亡方式仍在调查中。
美联航的一位发言人称:“听闻前同事雅各布的死讯,我们很难过。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我们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我们仍然感谢我们的员工——包括雅各布的同事——在过去的一年里互相支持,为雅各布祈祷。”
据报道,塞弗利亚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2020年8月6日,当时警方进行了广泛的搜索,并在保护区附近发现了塞弗利亚的车,据称他经常会在那里进行长跑。
塞弗利亚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美联航工作,并在2018年8月升任该公司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
爱是恒久忍耐
自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