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长岛多达27000多户家庭欠租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随着全州暂停驱逐的时间越来越近,纽约长岛地区(Long Island)有数以万计的租房者拖欠租金。
根据real deal报道,Surgo Ventures的分析显示,截至8月,该地区估计有超过27,000户家庭拖欠租金。这些家庭在县之间分布相当均匀;萨福克县拖欠的租户比纳苏县多约700户。
临时和残疾援助办公室(Office of Temporary and Disability Assistance)报告说,只有不到20%的家庭通过该州申请了联邦救济,其中只有1,260个家庭通过这些申请获得了援助。
据新闻日报报道,大约有4,000户家庭申请了地方一级的援助,但只有大约220户获得了援助。
尽管联邦暂缓驱逐令已到期,但由于州暂缓令将于1月15日到期,长岛的租户驱逐并未激增。Newsday报道过去三个月萨福克县约有140次驱逐,而纳苏县今年前9个月只有5次。
但是,如果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向居民提供更多救济,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援助可能不会很快到来,因为州长霍楚(Kathy Hochul)直言,该州从联邦租金减免中获得的24亿美元不会撑到10月初。发放更多资金的请求也尚未得到批准。
其他项目一直试图填补长岛的空白。长岛社区发展公司负责的一项计划正在扩大600万美元联邦紧急拨款的资格。除了三个月的欠租外,申请人现在还可以获得三个月的预期租金。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仅分配了125万美元,帮助了至少200个家庭并正在审查另外100个申请案例。 来源: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