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子公主终于成婚,与妹妹相拥道别,正式脱离皇室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日本宫内厅宣布,真子公主26日已经与未婚夫小室圭正式登记结婚,同时正式脱离皇室。
根据NHK报导,真子公主26日上午在前文仁亲王夫妇以及妹妹佳子公主的目送之下,于10时自住处赤坂御苑出发前往登记结婚。真子公主离开时手拿花束、向父母一一鞠躬,最后还与佳子公主相拥道别,她还跟现场送行的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聚集群众鞠躬致意,最后坐上车子离去。  
真子公主和小室圭未按照皇家传统举办结婚相关仪式,同时也决定不接受原本高达1.5亿日圆(约131万美元)的嫁妆。外界预期真子公主将随小室圭前往美国定居,小室圭将于律师事务所任职,而先前则有报导传出真子公主将至博物馆任职。
此外,这对新婚夫妇将于日本时间下午2时现身东京都内一所饭店召开记者会,不过原定会直接回答记者提问的形式临时出现变动,宫内厅表示将改以书面形式回答已于事前提出的问题。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witter.com/i/videos/1452803712049561605
 
麦芽糖仔
有勇气的女孩,祝她幸福!
w
wendywu00
希望她幸福,他不要辜负了她。
呼啦圈
哪个博物馆,city的?
u
uncutjade
有勇气的女孩,不会把人生寄托在皇室这个头衔,或者某个男人身上。祝福她
z
zhaoxiaoxi
big bless
J
Juillet
bless
t
transient
祝她幸福
s
steve888
终于有姓了。希望她幸福。给父母鞠躬看哭了。每个孩子都终将远去。
l
lotusever
哪个博物馆工作啊?年薪15万美元干啥工作?
h
hulahula2005
工作都找好了。经济独立。日子不会差。祝福她们。
R
Ryerr
回复 1楼Timllned的帖子
同祝福!
l
littlelittle
博物馆很适合她,祝幸福
m
min168
衷心祝福她💕
j
jlhe662002
姑娘真不错,最后姐妹拥抱很感人,老公实在不怎么样,希望她没看错人。即使看错了,希望她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h
hippogirl
真棒,离开日本皇室这个压抑的地方。她婚姻会不会幸福不知道,但一定会enjoy 纽约。
h
hive
很棒,比哈里强太多了
a
amberhoho
看了视频感叹两位公主的头发真好!
S
SweetBaby
为啥弟弟没出现?
语文成都
公主有勇气,祝福! 两个女孩都优雅,很有教养的样子。拥抱告别很感人。
c
cicisisi
祝福!一定会在纽约活出自由自在的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