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理发店内遭枪击,纽约黑帮大战已延烧近3月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读者也许还记得我们两个多月前的报道。在布朗克斯地区进行的纽约黑帮大战至今仍然未停,枪声数月来持续不断,而这并不是一个不断更的黑帮片系列剧,生命一个接一个失丧在街头、公寓,以及最新的这一起 —— 在理发店

布朗克斯区的警察正在寻找两名肆无忌惮的枪手,这两名枪手被监控录像拍到于周五(10月22日)晚上在一家理发店内枪击了一名年轻男子,这起枪击案可能与帮派斗争有关。
周日上午,警方公布了令人不安的监控视频。枪击案件发生在10月22日下午6点45分左右,地点在布朗克斯东枪山路(East Gun Hill Road)250号的一家理发店内。

案发地点。谷歌地图截图

从谷歌地图街景图可以看到,案发地点附近有一家叫做“明亮”的中餐馆。
视频显示,第一名枪手到达现场时,22岁的受害者正坐在店内。杀手刚一进门就向受害者开枪,击中了他的腹部,导致他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理发店里的其他工作人员和顾客纷纷寻找掩护。

第一名杀手随后正准备退出门外,但又重新进来,准备再补一枪。此时,从玻璃门可以看到,他的同伙正在赶来与他接应。
紧接着,杀手将手枪交给他的同伴。后者慌里慌张冲进门来,瞄准受伤的受害者开枪,击中了他的腿部。
第二名杀手看上去像是帮派新人,动作慌张,胡乱开了几枪后,夺门而逃。


两名犯罪嫌疑人逃离了现场,暂时不清楚逃离路线。
他们最后一次被看见是在东枪山路朝布鲁克林学院方向北上。
该起案件被报告给了纽约警局第52分局。急救人员迅速将受害者送往雅可比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没有其他人员受伤的报道。
据警方描述,第一名枪手为男性,中等肤色,身材苗条,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长袖衬衫外套着白色t恤,身穿深色裤子和白色运动鞋。
第二名枪手同为男性,中等肤色,身材较瘦,身穿黑色连帽运动衫、黑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