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的Echo Show的Reminder语音识别组码工是不是水平不行?

d
dreams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用echo show?有没有发现echo show里面的语音set up Reminder对有中文口音的英语的语音识别极其差劲,十个单词有九个在屏幕上写错,而且还错得很离谱。比如costco purchase听成classical purchase,car repair听成call repair,完全不会联想。但我试了直接跟Echo对话,同样的单词都可以正确识别(屏幕上会显示单词和它的答案),平时跟alexa和google home mini也没大问题。就是太烦这个Echo reminder了,每次语音之后还得手动更改单词,失去了语音设置reminder的意义了。
是不是echo里管语音reminder setup和里面管alexa对话是不同的语音识别系统?不同的码工做的?有办法解决这个reminder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