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把塑料碎片炸进眼睛里了..

b
babysmi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敲落地灯,把塑料碎片炸进眼睛里了.. 我看到了娃眼睛里一个塑料碎片了,流了很多眼泪后,我看到这个塑料碎片流出来了.. 娃说眼睛不再疼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没有看见,没有感觉的碎片? 请问还需要去医院吗?碎片炸进眼睛会不会造成眼睛损伤? 谢谢!
h
hoohoo001
赶紧给儿医电话吧。眼睛的事情可是大事啊。
a
ajing
还是去儿医那里看一下吧,或者urgent care
Q
Queen1
赶快去,至少儿医会用一个灯照着娃看有没有角膜划伤(应该也能看到有没有其他碎片),还可以测测视力什么的
风信子~
听起来问题不大了。但还是建议看看医生,没问题早放心,有问题早治疗 bless孩子
l
lilyal
赶快去看急诊,医生有种眼药水一滴就能看到角膜有没有异物。我去急诊看过的,眼睛的事还是要重视。最好去看眼科急诊,普通儿医可能看不了。
l
lianzi
儿医很多都有walk in的。赶紧带去看看。
心跳的希望
urgent care ...go NOW
l
lovejames
儿医有的可以约当天,或者urgent care其实可以处理这种小case.
G
Gr4ce
眼科急诊 马上的
不吐葡萄皮
我听你说着像没啥事儿,角膜有异物会一直感觉疼,另外严重的话视力肯定有影响,还是建议约optometrist看看好放心,我觉得这步还不需要opthalmologist 或者 urgent care
r
ripples23
儿医会检查看眼睛有没有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