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官宣与紫金陈合作打造“悬疑宇宙”:5年10部超级网剧

b
bing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月20日,优酷在上海举办了2022精品先鉴会,发布剧集、综艺、人文、动漫等重点内容片单。会上,优酷官宣将与悬疑作家紫金陈独家合作“紫金陈悬疑宇宙”——未来五年推出十部剧集,覆盖女性悬疑、城市透明人、迷雾重重三大题材,并开发两部小说IP改编的院线电影。
独家打造紫金陈宇宙
“我们将与中国现实主义悬疑推理的金牌作家紫金陈老师达成五年的独家合作,共同在优酷搭建全新的紫金陈悬疑宇宙。”
在优酷这次主题为“因为热爱 自带光芒”的精品先鉴会上,优酷剧集中心总经理谢颖宣布这一重磅消息后,现场出现了一阵热烈的鼓掌欢呼。
紫金陈本人也来到现场,揭秘合作的具体方向:未来五年,他、全星时代将与优酷合作十部超级网剧,分成三大系列:女性悬疑,城市透明人,迷雾重重。
紫金陈介绍,“女性悬疑”系列三部曲暂定名《双星》《灰色漩涡》《深坑》,“这个系列故事上是更具有家庭气质。”
“城市透明人”系列则呈现出社会关怀色彩。用紫金陈的话说,“我们选取了很多生活在身边往往被人们忽视的职业,探讨他们平凡职业背后的欲望和情感。”
而第三个系列“迷雾重重”,将以旧案重启为主题,探寻时间迷雾下的真相,同时也关注案件本身背后的家庭关系、人性纠葛变化、包括社会方面的话题。

紫金陈透露,在与优酷达成合作之前,双方曾经历过很多次沟通。“我能深深感受到优酷对内容、对文本非常尊重。因为彼此的尊重,我觉得这次合作更像是老朋友的久别重逢,所以我和全星时代也为这次合作倾注了全力,在我这个最黄金的创作年龄段毫无保留地回报优酷的支持和观众一直以来的厚爱。”
除剧集作品外,阿里影业总裁优酷电影负责人李捷也宣布,将和紫金陈合作开发两部重点IP电影。前者是刻画一群平凡英雄追求正义的主旋律电影,后者是一部极具黑色幽默和戏剧冲击力的商业电影。
f
ft8114
哈哈,想起了紫金陈去1818黄金眼真人出镜维权的故事。期待唐显友,仁医馆。
必须幸福妞
喜欢他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