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说李云迪被抓,朗朗开心了。想说朗朗是真正的演奏家好吧

k
kittyandm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华人集体踩朗朗,说人丑,猪头,媳妇土掉渣,夫妻俩博眼球赚流量。反而那个业务不咋地的李云迪处处被吹捧。
一个艺术家首先业务得过硬吧。朗朗不管荧幕上咋折腾,人家到处演出水平没下降过。这些年一直都在坚持练习,至少保持自己的专业水平。从小辛苦惯了。周围还有不少外国朋友知道朗朗,谁知道什么李云迪!

p
pop
李云迪和欧阳娜娜大概有点像, 本来都是很有天份,水平相当不错的音乐家, 但是既然长得颇有些姿色, 大概是想走捷径赚娱乐圈的快钱, 就打着钢琴王子/大提琴美少女的名头在娱乐圈混着, 最后本业都丢了
过客侠
郎朗钢琴界世界前三,欧美不管古典圈,还是娱乐圈谁人不知郎朗啊。李云迪跟郎朗根本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比什么比。 这么世界知名人士却被国内还有华人这里大妈嘲笑,就是花钱买的水军而已。
过客侠
别说郎朗了,李云迪连王羽佳的一根毛都比不了。 李云迪一直就是靠炒作gay,钢琴王子,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什么的炒作,碰瓷郎朗。 真是国内还是华人大妈好骗,话说在美国的华人也应该知道谁厉害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