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烧——机器猫的最爱,你喜欢吗?

L
Lily_cook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做了机器猫最喜欢吃的铜锣烧!香香的饼,甜甜的馅儿,怪不得机器猫这么喜欢。而且做起来一点儿也不费事,和做鸡蛋饼差不多,只要知道了配方,掌握了火候就很简单。关于火候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多试试你的平底锅,多做几次就有把握了。那么它为什么叫铜锣烧呢?原来是因为两块饼放在一起像铜锣。铜锣烧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哦~~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5OZv7a7Of_M?showinfo=0 原料:鸡蛋4个,面粉240g,泡打粉4g,黄油40g,糖60g,牛奶180g,盐2g,豆沙250g左右。 Ingredients: 4 eggs, 240g all purpose flour, 4g baking powder, 40g butter, 60g sugar, 180g milk, 2g salt,red bean paste around250g.

s
safari
没错,这个其实挺简单,不过楼主的卖相比我做的好多了,饼的颜色刚刚好又特别均匀。
L
Lily_cooking
没错,这个其实挺简单,不过楼主的卖相比我做的好多了,饼的颜色刚刚好又特别均匀。
safari 发表于 2021-10-21 11:37

过奖过奖,火候很重要,我也煎了好多次才找到适合我的锅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