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香缇卡有无门槛7折啦!推荐紫管隔离、干湿两用粉饼

T
TTsmile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隔离、气垫都有参加,而且还免邮! https://www.nordstrom.com/browse/sale/beauty?
她家的紫管隔离超好用,很贴服,很轻盈。上脸之后完全不假白,强烈推荐 https://www.nordstrom.com/s/chantecaille-just-skin-tinted-moisturizer-spf-15/3089340?
还有干湿两用粉饼效果也很好,护肤隔离之后扫一层薄薄的,是我觉得最保湿的粉饼了,干皮真爱! https://www.nordstrom.com/s/chantecaille-compact-makeup-powder-foundation/3102707?
z
zpt131415
这个粉饼是定妆用的?还是当foundation?
s
scutpigus
心动中,请问粉饼的话皮肤黄的人适合哪个色号啊?
k
kikiatus
同问粉饼怎么选号,黄皮一白选什么
k
kellyqin6
紫色那个是有色面霜不是隔离啊。 为啥那么多人当隔离用呢?
s
sunshine_hy
我做了一圈功课,选了shell,黄皮。好像说petal偏红。希望好用吧
l
loci
shell據說最白 petal帶一點粉...印象中最百搭 bamboo是帶黃/橄欖綠 華人大多能用
l
liangliang0418
网站变回原价了。
s
scutpigus
晕啊,才弄明白色号,网站就恢复原价了。不过非常谢谢大家帮忙选色号,只能等下次特价再买了,哈哈。
a
ajassmine
香缇卡家一年折扣好几次 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