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推拿按摩大讲堂全球网络授课体验中心

q
qidaotu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分享推拿按摩知识,学习推拿按摩手法,教授人们养生之道,自疗自治,用小方法解决大问题,让推拿按摩家喻户晓,从中受益,王春亮先生常年传授专业的推拿按摩技术,有志于从事推拿按摩工作的朋友,欢迎学习深造,化茧成蝶,成为一名高级调理师。 想得到健康或者是想学一技之长的朋友,可以手机搜一下王春亮推拿,学会王春亮健康法,用在自己身上延年益寿,长命百岁,用在家人身上,助人为乐,家庭幸福,用在事业上,开店赚钱,发家致富。 王春亮健康法是一个综合疗愈的体系,包括手法推拿、脚功踩跷、正骨复位、心理疏导、脏腑点穴、经络疏通、阴阳平衡、身心调节、灵气疗法、筋骨梳理、运动疗法、理炁绝技、小儿推拿、艾灸火疗、刮痧拔罐等等。 有无基础均可,学期15天,免费住,吃饭自理,学费12,600元,长期技术指导,免费进修,全国只有一家,王春亮本人亲自传授,在山东青州国泰家园小区。 不方便来的,也有通过网络函授的,费用都是一样的,另外王春亮先生常年对外接待个案,调理一次300~900元不等,根据每个人的病情制定详细的调理方案,周期轻则十几天,多则几个月,都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股正常的能量气流,这股气流每天都在正常的运转,保持着身体的健康与畅通,如果这股气流受阻、能量不足或者是移位,就会出现身体机能的各种紊乱现象,人就会不舒服或者是得病,我们只需找到这股气流的走向和紊乱瘀堵的部位,运用特定的技术导引,打通炁道,引气归正,激活原动力,身体便恢复健康。 巧开天地妙门,独采日月精华,紫气东来又一春,王春亮炁咒疗愈显神威,祝愿全球华人爱好者,在王春亮推拿学堂精益求绝,精进中医。
q
qidaotuina

一推二揉三拨筋,神仙跳舞鬼吓跑, 三拿五点六脏腑,指来指去阴阳平。 左右开弓揭肋骨,内通外排郁结散, 七上八下松果体,天地之气立中脉。 点穴开经通四脉,筋柔骨正赛姜公, 气血养家女儿身,三阴三阳气蒸腾。 一枯百病入膏肓,争恶斗恨鬼来寻, 劝君养生保家乡,一招推拿佛心道。 大地之母按摩心,沂蒙之子王春亮, 推拿按摩飘四海,学员遍布世界洲。 网络函授得真道,扑面学习最为佳, 真师真人心口授,按摩内经治大病。 孝敬老人学按摩,你是父母床头根, 致富发家学推拿,养家糊口热炕头。 春亮推拿注商标,天下之大独一家, 真假有辨多真心,有缘千里来相会。 自古偏方治顽疾,几分几厘痛苦消, 民间中医多自苦,寻得百法济万民。 人心不古蛇吞象,传统文化孔孟悲, 沂蒙儿女王春亮,推母治病入国典。 传统文化是国学,用心按摩有真知, 大小周天七轮通,还有阿是一根针。 教学十年育优良,良医良术奔国际, 按摩绝学推拿志,流芳百世有后人。 按摩之道有后劲,标本兼治去病根, 宁愿按摩闲无事,不愿排队挤破门。 时珍华佗何时秒,正气之余压邪气, 一视同仁是真君,不为名利关晚灯。 海啸地震与滑坡,疏通地球乌云散, 口口相传是真经,匡扶中医共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