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颈Stop&Shop关门,将开中国超市JMart

d
duo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 皇后区纪事 报道,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的Stop&Shop超市于上周正式关门,一家中国超市JMart可能很快会取代它,在这家Stop&Shop的原址开张。 JMart的中文名称是新世界超市,在法拉盛市中心的新世界购物中心设有一家门店,在布鲁克林设有另一家门店。目前该超市集团正在考虑接手249-26 Northern Blvd的建筑,在这里新开一家门店。

小颈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附近已有多家中餐馆,不远处还有一家颇受华人及亚裔居民青睐的韩国超市H-mart大颈店,周边的华裔居民们对新世界超市的入驻表示非常欢迎。
市议会第19区的民主党候选人托尼·阿维拉 (Tony Avella)于10月17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JMart集团的代表与他联系,告知他们签订了购买该处物业并开设一家新超市的合同。
阿维拉的竞选工作人员表示,讨论正在进行中,尚无法确定新世界超市正式进驻和开张营业的时间表。
“在本周的面对面会议之后,我得到了Jmart集团的承诺,一旦他们完成购买,他们将与我一起讨论他们的超市计划,我将确保本地公民协会、社区委员会和其他民选官员将会参与讨论,”阿维拉在周日的声明中说。
据Stop&Shop公司发言人称,该处的Stop&Shop超市于10月14日永久关闭运营,因为该门店“被认定为相对于财务预期而言表现不佳”。
附近的其他超市还有大颈(Great Neck)的H-Mart、道格拉斯顿(Douglaston)的Food Bazaar和贝赛(Bayside)的Stop & Shop,分别距离此店址0.6、1.5和3.3英里。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