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美国和加拿大人被绑架?!

S
Sweet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一批传教士和他们的家人共计17人,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名为“400 Mawozo”的黑帮绑架,其中包括多名儿童。这些人在前往孤儿院进行援助工作的途中,遭到全副武装的人员伏击,随后被扣为人质。被绑架人员为16名美国公民和1名加拿大公民。 ----------------------------------------------------------------------------------------------------------------------------------------------------------------------------------------------------------------------------------------------------------------------------------------------------------------------------------------------------
此次被绑架的宗教团体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事发时他们正在访问当地的一个孤儿院。当地时间10月17日,美联社访问了事发孤儿院,但孤儿院的牧师拒绝对此事件发表评论,只说“让事情保持原状吧”。 该宗教团体的年度报告表示,他们在海地提供圣经课程、经营诊所、帮助孤儿并向农民发放种子等。 该宗教团体在一个声明中表示,“与我们一起为被扣押的受害者、受害者家属、朋友和他们的教堂祈祷吧”,“作为一个组织,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相信上帝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但是,这一宗教团体也没有那么“干净”。 2019年,该宗教团体曾经因为性虐待丑闻受到公众谴责。丑闻当事人杰瑞亚·马斯特(Jeriah Mast)因未成年性虐待的重罪在美国俄亥俄州服刑,刑期为9年。 根据俄亥俄州当地报纸The Daily Record报道,在听证会上,他承认其在海地工作期间猥亵了至少30名男孩。 2020年5月,该宗教团体发表一份声明称,已经就一起性虐待案与海地受害者达成庭外和解,同时向其他受害者提供了42万美元的赔偿金和其他援助。
h
huawei6g
赶紧放人吧,太不像话了
y
yerong
恐怖!
纽约凤姐

这种地方
谁敢去啊

恐怖
纽约凤姐

这种地方 真是吓人
无法无天

华人大妈如果去旅游的话
注意啊
夏日橙汁
最小的是8个月的孩子,大的也才15岁。
L
Lilimei
真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