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什么六百美元的手机,丑哭了,还不如空调的遥控器好看

l
likebarleybend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真的,就是用脚趾头来设计,背面弄一块黑色的塑料板也好看很多啊啊啊。
h
hi2021
Pixel? 确实不好看
吃瓜爷
养着那么多码工,狗Trend 和狗Analytics, 几个PentaBytes数据把你压扁。
i
iceox
我从 google htc 就开始买他电话,后来转到note, 直到 note 出事,当时 pixel 1 一出我就买,到 pixel 3 时,买俩,一个正常大小,一个 xl,打电话 drop line, 别人听不到你说话,你听不到他人讲话,等一堆问题,即使换了电话还不管用,最后还是回到三星,起码目前用还没啥毛病。反正现在是不回 pixel 了。
p
pwwq
所以苹果手机一直独占鳌头的原因
c
chillywind88
iPhone不也每次都被骂丑,每次一出股价都跌
c
chillywind88
YouTube上各种测评博主一片赞誉啊
B
Biden

感觉 苹果 设计的比较人性化
近猪者肥
是我的审美出了问题吗?我觉得后面一横条摄像头很好看呀,比iPhone后面一个方形框好看太多了。机身直角很也好看。 不过看了看网上照片的样张,感觉相机还是不如iPhone 13pm和三星 s21 ultra,灭草了
R
ReesWitherspoon
用pixel用了好几年了。觉得非常好。还会继续用下去。
R
ReesWitherspoon
算是从第一代iphone刚出来就开始就是粉丝了,从iPhone 1刚release,2007年summer,一直到2016年。觉得jobs去世之后每次换iphone没什么惊喜了。就换了。 换成pixel之后还挺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