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刚半年就跳槽对职业发展有多大的不利

f
fox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拿到绿卡,在家蹲了好几年现在也准备找工作了。不过因为老公会再呆个半年左右就要换工作,所以我即使找得倒,估计也会跟着换地方重新找工作。也就是说我第一份业界的工作,顶多有个半年就得跳槽。 大家觉得半年就跳槽,对职业发展伤害大吗?好处是现在市场好,现在找工作难度会小一些。请大家给建议,谢谢
h
huanhuankan
没啥影响
q
qas168888
除了零售,快餐店,稍微有点技术含量的工作,都不好啊。大家都知道六个月刚刚上手。你还不如考虑跟lg分居半年,这样跳槽也说得过去。
b
beidou
不行的。
d
dddscy
没影响
S
Snowpig
你有valid reason, 被问了就说跟老公搬家了,没啥大事。

J
Julia1985
先找着,练习面试
羞羞草
有公司要你就是没影响。话说疫情搞的很多境外的工作签证都过期了,哪哪都用工荒,有绿卡工作好找的
N
Night_Cat
找还没找就别操心这个了,先干起来再说。对职业发展再不利,能比家里蹲更不利?
v
veryvery
现在很多工作都有remote的option,也许做个半年然后remote,混个一年两年的再跳也可以
h
hxx093020
你就是不找这半年也是在家呆着,大不了简历上不写不就行了。
f
foxhound
谢谢 大家的建议!真的非常受用。 先开始把简历投起来,积极准备面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