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险和房险请教

d
dudu20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换保险shop around,觉得一些独立的agent 给的quotes 较低但都是一些小公司,不清楚以后的理赔如何;大公司的agent报价高些,可能服务好些。不知道各位是怎么选得。 还有车险里的underinsured 一定要吗?一直买uninsured的,但agent说最好也买underinsured,而且加了500k的,说一般match liability,那家这个险比别家的都贵。 大家怎么看呢?谢谢
g
gokgs
还是买大公司好, 应该也差不了多少, 俺现都在 farmers, 车险, 房险, 伞险。 allstate, costco, progressive, aaa 都可以 quote 一把.
s
stevenzhou
楼主在哪个洲,如果加州的话,可以找多找几家华人保险经纪给你quote一下,很多华人经纪代理多家保险公司,他们会用软件算出你用他们代理的哪家保险最便宜,然后让你自己选一下就好了。
绿
绿苹果很健康
这个保险的事,我们每过两年就要准备换一家,因为不停地涨,只能是shopping around 在稍微大一点的保险公司之间跳来跳去。
d
dudu2016
谢谢jm的回复,在中西部华人中介不多。还是准备在大公司之间问问,贵点就算了,以后理赔可以少操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