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一直没有按时open house

K
Kub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也不知道,直到最近去看了一眼,发现大门紧锁,没有open house. 是不是应该换一个agent了?
N
NJ橘猫
签合同呢时候没说?
K
Kubo
签合同呢时候没说?
NJ橘猫 发表于 2021-10-17 12:32

肯定说了啊,agent的due diligence.我们最近不在家,就把房子委托给agent卖,一直收到邮件说周六在open house, 结果几周过去了,我们回来去看了,发现根本没人啊。
z
zglove21
是不是已经办过了?open house有的只办一个周末,老卖不出去可能再加一两次。问清agent,如果真是他不作为,立马炒掉。
p
pwwq
Open 不是目的 她如果能用自己的关系找到好的买家 不open都可以 如果她关系不行,只能靠着open 来碰到买家 这个也不太好, 总是open,她也要投入时间精力
s
shoppingisfun
楼主对open house有误解? 几周了没有跟进一下进展?
c
cavine747
不会是每个周六都open house的。你仔细看看email怎么写的。不过通常agent在open house完了以后都会向seller汇报今天open house来了几拨人,其中有没有看起来很感兴趣的,等等。
l
linlingyu
现在这个市场,几周了还没有offer么?
b
bibihulu
回复 1楼Kubo的帖子
你没有agent吗?看着也不是很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