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欧洲 要看美景何必远游?

B
Bi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像在夏威夷

火山景观、奇花异草、热带森林和温暖瀑布,——绚烂多姿的景象可不止在夏威夷才有。
亚速尔群岛 (Azores)终年处于温和亚热带气候,特别受远游爱好者青睐。就像在夏威夷一样,这些岛屿也盛情邀请您冲浪和赏鲸。





B
Biden






.....就像在加勒比海

意大利第二大岛撒丁岛 Sardinia,是。沙滩洁白细腻、海水翠绿,有欧洲加勒比之誉:迷人的海湾和海滩旁,岩层错落有致,分布在 2000 多公里的海岸线上。加勒比梦幻在此成真。可别忘了带上潜水面罩和呼吸管!
B
Biden




...就像在北非

azulejos,——葡式彩色釉面瓷砖,用以装饰别墅、宫殿或教堂外墙。其实,彩绘瓷砖艺术是摩尔人的遗产,是他们把相关技术传给了当地人。除了直到 16 世纪才出现的彩绘瓷砖画,人们还在许多地方遇到伊斯兰艺术的这一传统装饰。
B
Biden



...就像在新西兰
一望无际的高山和深蓝色的湖泊——听上去就像是欧洲人心仪的新西兰,就在近处:挪威,而且,地域更大、峡湾更多,是那些有意融入大自然隐居,喜欢宁静之人的完美旅游目的地。
B
Biden



...就像在斯里兰卡

欧洲最古老佛寺 Das Buddhistische Haus 位于柏林弗罗瑙,1923 年立成,此后一直是德国的、以及来自斯里兰卡和其它佛教国家的僧侣居所。如今,该寺与花园一起被列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对外开放。
B
Biden




......就像在撒哈拉沙漠
若去撒哈拉大沙漠,路途遥远。波兰北部的Łącka 沙丘堪比撒哈拉,同样是沙子的世界,温度可达 50 摄氏度。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位于格但斯克以西约 115 公里。沙丘每年移动约 12 米,最高处达 42 米。
B
Biden



...就像在哥伦比亚
在哥伦比亚,有时,您可在火山泥浆中“游泳”,但其中一座火山今年 6 月份刚喷发过。所以,还是留在欧洲为好,更确切地说,去罗马尼亚,观赏布加勒斯特以北约 130 公里的贝尔卡泥火山活动。所喷之物并非热熔岩而是冷泥浆,高度可达8米。
B
Biden




...就像在中国
中国的张家界国家公园以其奇异的岩层而让人叹为观止。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其实,同样收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目录的德国“撒克逊瑞士“也有相同景观。作为德国唯一的岩石国家公园,与张家界国家公园一样,同样以奇绝称冠。巴斯台桥是其地标之一。
B
Biden



...就像在亚利桑那州
狂野西部的粉丝们亦可不乏自信,在欧洲度假:既有了克罗地亚,何劳远赴美国赏叹亚利桑那州的野外景观和尘土飞扬的广袤大地。在欧洲东南部也有大峡谷。那里的兹马尼亚(Zrmanja) 峡谷便是电影“Winnetou III”的取景地。
t
terriblewind
zan!
B
Biden



...就像在印度尼西亚
在爪哇岛的伊真火山群口,有一明亮的蓝色泻湖。此色是由火山活动沉积在泻湖底部的矿物质引起。而就在欧洲,在不那么远的冰岛上,亦存在“蓝色泻湖”。身处冰岛格林达维克(冰岛语 :Grindavík)附近的温泉浴场,您可在 37 至 42 摄氏度的水温下让身心俱松。
B
Biden





...就像在纳米比亚
要观赏像纳米比亚境内一样的大草原,做一趟去匈牙利的短途旅行足矣。 该国Puszta 草原是中欧最大、最有名的草原地区。最初,Puszta 只出现在此图显示的 Hortobágy 国家公园等少数几个地方。此名源于古老的斯拉夫词“pust”,意思是“荒蛮”、“荒凉”或“空寂”。 Pannonian草原是Pannonian盆地中发现的多种草原生态系统。它是大欧亚大草原的专属区域,分布于现代的奥地利,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斯洛伐克。
B
Biden


...就像在纳米比亚
要观赏像纳米比亚境内一样的大草原,做一趟去匈牙利的短途旅行足矣。 该国Puszta 草原是中欧最大、最有名的草原地区。最初,Puszta 只出现在此图显示的 Hortobágy 国家公园等少数几个地方。此名源于古老的斯拉夫词“pust”,意思是“荒蛮”、“荒凉”或“空寂”。
B
Biden





...就像在纳米比亚
要观赏像纳米比亚境内一样的大草原,做一趟去匈牙利的短途旅行足矣。 该国Puszta 草原是中欧最大、最有名的草原地区。
最初,Puszta 只出现在此图显示的 Hortobágy 国家公园等少数几个地方。此名源于古老的斯拉夫词“pust”,意思是“荒蛮”、“荒凉”或“空寂”。
h
hrhren
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