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请进

c
catakir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怎么才能系统学习瑜伽,刚开始练,完全没基础,暂时没时间参加那个200小时专业培训,暂时自己也不想当瑜伽老师。
去瑜伽馆看别人做得很好,老师基本很少指点动作。自己力量太差,连bakasana都做不出来,我是不是需要配合重训??
谁能推荐一些专业书籍??真的很想练好瑜伽。比如很多分解动作。什么时候呼吸之类的
200小时的专业培训书籍哪里能找到??每个瑜伽馆都不一样??

x
xiaoxiongaimama
不是说必须要做老师才可以读老师瑜伽课程啊,你想正确的学习就必须去读200小时全美瑜伽教练那些课程。去gym那些课也当玩玩可以,自己练你没有知识很容易把自己给扭伤。看书籍挺难理解的,要去上课老师讲解。
c
catakiri
up up 
L
Lujes
MM 我跟你想法相似,我也是想学些分解动作技巧,不想当老师。现在刚开始上瑜伽老师课程。我们有书单,你可以参考下。 1. How to Meditate, Pema Chodron  2. The Heart of Yoga, T.K.V Desikachar 3. The Bhagavad Gita: A New Translation, Steven Mitchell (Recommended version) 4. Teaching Yoga, Mark Stephens 5. *Yoga Anatomy, Leslie Kaminoff, Amy Matthews -- New edition is coming out Oct 15 (Amazon pre-order is available now) 6. *Embrace Yoga's Roots: Courageous Ways to Deepen Your Yoga Practice, Susanna Barkataki
b
bangobunny
必须得找好的老师亲自指导 找瑜伽馆吧 找astanga vinyasa 上来就去上200小时也是不合适的 都是有了基础打算当老师的人去上的 你要找level 1的课 把基本的动作都熟悉 偶尔穿插点私教 找好老师的过程也是一个修行 至于力量 只能一点一滴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