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强制学校老师打疫苗,不打就被fire?

c
clean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听两个认识的学校老师说她们坚决不打疫苗,被fire后还不能领失业金。真的假的?真佩服美国人的勇气。我是支持打疫苗的,所以很难理解他们宁可丢掉工作也要坚持这种所谓的信仰的做法。
l
laalaatou
因为不是你的身体,你理解不了也正常。
湫湫
万一人家有心血管之类的基础病,不想打是很正常的。
顿顿都是大块肉
教师本身就是高危职业,每天对着那么多不打疫苗来自那么多不一样家庭的人,而且还是长时间聚集型,容易吸入比别人更高浓度病毒,所以不打的话真的可以考虑换个职业,实在是对自己来说有点不安全。
u
umizumi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已经得过的呢
t
tastejoy001
my body my choice, so hard to understand? As a matter of fact, let's assume this vaccine can let you live 10 years longer than you normally would, can I say NO? Say No is my fundemental right! and that is my right solely, nobody should take it away!
b
bugmom
还扛着没打疫苗,非常佩服有人能坚定的辞职。感觉大部分和我一样的怂人还是被迫打了。去年年底去在heavenly 的gondola里和两个陌生人闲聊,他俩都是坚决不打疫苗的,说宁愿去深山老林种地打猎。当时我就很佩服,当然他们也许只是打打嘴炮。我很难自己survive, 如果人类文明真的就被这个疫苗灭了,我估计也就痛苦的选择和大部分人一起死了算了
如果爱ll
非常应该要打 保护小朋友
w
wodemajia1234
之前看到一个种大麻一年十几万,做个老师一年六七万,那么辛苦,还要交税养家,还被强制疫苗,还不如去种大麻
纽约凤姐
听两个认识的学校老师说她们坚决不打疫苗,被fire后还不能领失业金。真的假的?真佩服美国人的勇气。我是支持打疫苗的,所以很难理解他们宁可丢掉工作也要坚持这种所谓的信仰的做法。
cleaner 发表于 2021-10-16 23:47


法国, 意大利等等 早就这样了啊


另外葡萄牙 几乎所有人都打了.

怎么美国 这么落后啊!!

欧洲都全民免疫, 大家都忘记了还有病毒

美国真是保守+笨
G
GEEGEEGEEGEE
管好自己,少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