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K近视激光过的来说说吧

J
Jessica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PRK近视激光过的来说说吧,有没有后遗症什么的?想趁着现在还WFH,想去做眼睛激光,打算休假一周,够吗?一周后可以8小时对着电脑上班吗?
4
44ff
很怕干眼症,你要没这个烦恼才敢做
j
julie2020
我只有一个担心 会干眼吗 会炫光吗 晚上开车影响吗
l
linlingyu
做了七年多了,进黑屋子比别人适应的慢,其他没什么,冬天晚上下雨开车没问题
p
puffyheart
休假一周足够了。(4-5天就足够)
有很多人LASIK或是PRK之后都会有短时期的干眼感觉,可以用OTC的眼药水缓解。PRK之后干眼的情况比较少。
术后需要佩戴bandage contact lens4-5天左右复诊,如果角膜的表皮层完全闭合了就可以取出。大概2-3周时间远距离视力会在20/30、20/40左右浮动。
1
119ppp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304266
没什么后遗症,一周不够。我做了几年了,现在很好。
J
Jessicaa
回复 6楼119ppp的帖子
请问你在哪个店弄的啊?
b
busbus
2007年做的,唯一的问题是晚上有些散光,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大问题。总体来说满意。盯了电脑十几年了。
l
lianqiao
我怎么记得PRK需要休息几个月,lasik才是休息几天就够了。所以虽然PRK效果更好,大家还是做lasik
p
puffyheart
视力完全稳定理论上需要3个月时间。大部分病人1个月左右就比较稳定在20/20了。前2-3周大概在20/30-20/40浮动。
楼主问的休假时间,我们给PRK病人开假条通常不需要超过1周。LASIK的通常周五做下个周一或二就可以上班了。
d
dngdnhxqs
做了七年多了,进黑屋子比别人适应的慢,其他没什么,冬天晚上下雨开车没问题
linlingyu 发表于 2021-10-16 23:43

能说说怎么慢法吗?慢了多少?
只为吐槽
我也想做近视手术了 不想再戴隐形眼镜了
M
Meimei558
PRK费用一般多少?保险能覆盖一部分吗?
吴欣怡neinei
借贴问问有小伙伴做全飞秒么?(SMILE) 有失败的么?
y
yzz
我也是特别想做
M
Meimei558
研究一下,准备回国时做ICL
p
puffyheart
回复 13楼Meimei558的帖子
PRK是refractive surgery,属于眼镜或者隐形眼镜能够矫正的视力范围,通常保险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