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有可能变成大羊毛的小羊毛

s
sunspotzs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咱们平时搜索引擎基本都用google,但是google收集很多我们的信息。 现在有个crypto项目叫presearch, 用分布式的方式做搜索来保护使用者的隐私,他们还跟用户通过token方式分享广告收益。 现在是一个search 给0.1个token,一天最多给30次。 现在这个token只有40美分,但是这个token一共500m个,以后有可能很有价值。 推荐大家试试看,平时用起来跟google 差不多,但是即保护隐私,还可以赚点token,一举两得。
只需要sign up,加add-on就好了。 signup 给25个token. 
https://presearch.org/signup?rid=2725892 [ 链接:presearch.org/signup?rid=2725892 ]
我觉得蛮好的, 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