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池,回来全身长荨麻疹

花儿与少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带着宝宝第一次去游泳池 ,玩水了半个小时,一天以后,全身长荨麻疹。除了游泳他也没有做任何新的活动,没有吃任何新的食物,我不知道是不是chlorine 过敏引起的。 看着心痛,去看了医生吃了Benadryl, 但是这两天还在偶尔冒几颗出来。你们宝宝去游泳有过类似的经历么?
R
RenCH
我们游泳回来除了会咳嗽其他没问题,我觉得不是水的问题就是你们下水之前出汗了吗 水是不是太凉 我小时候如果出汗突然吹冷风或者沾凉水也会这样
B
Baitubaobei
孩子小时候去water park玩,回来身上也有类似的红肿,不严重,就是痒,按医生开的药膏用了几天好了,猜想是水不干净或者小孩皮肤敏感。 吃了药见好就没问题,可以问问医生有没有外涂药膏同时用。
S
Shirley9812
原因不详。我家宝宝还要憋屈,去游乐场手臂上盖个章就发荨麻疹了。
荨麻疹发病原因很多很复杂,有可能是过敏,摩擦,受冷,吹风,免疫系统闹妖,情绪变化等等。如果是偶发吃药压下去就好了,如果经常反复发建议仔细拍照并记录发疹子的时间,部位,吃的食物,不寻常的活动等等然后去看皮肤科医生,皮肤科医生有可能会refer 去看过敏医生。
s
snowbudlet
我家小时候一滑冰回来就这样就不去滑冰了,没啥大问题,可的松软膏外用,如果是晚上太痒睡不着吃点儿童抗过敏的药,如果每次游泳都发生就别去游了,总刺激免疫系统发作不太好
n
no昵称
一模一样!我家娃以前游泳一点没事,前两周也开始这样,试了两次都是,一会儿手上脸上长这种过敏反应的疹子。和楼上一个妹子一样的是,去公园里玩水的地方碰了点水手上又开始长了一堆,也试了两次都一样。应该不是消毒剂的问题,因为我们以前没有过这个问题。我猜测是秋天植物类似花粉孢子这种吹到水里了引起的过敏。
p
phzww
游泳回家用去氯洗发水洗澡液洗
子陋
哎,我8-9岁时一次冬天洗澡吹到了风,之后皮肤轻轻一抓就这样~~~直到出国后才没再发生过
花儿与少年
谢谢回复,我会keep an eye的,已经买了chlorine neutralizing cream and shower gel, 实在不行只能去看过敏了
l
lm0317
可能是对水里的漂白粉那些过敏了
G
Gr4ce
Allergy reaction
l
lilac1
推荐dermaswim,皮肤敏感娃游泳前可以涂 DermaSwim 8 Ounce Tube... https://www.amazon.com/dp/B001LEYER4?ref=ppx_pop_mob_ap_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