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打完疫苗后产生高血压的

f
fayette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血压一直正常。上个月觉得头晕就测了一下血压,结果非常高160/100这样。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一般我这个年龄(40多岁)不需要吃降压药。但是看到我的血压数字,就开了降压药,现在每天都在吃12.5毫克的HYDROCHLOROTHIAZIDE。血压是降了一些,但还是在130/90这个区间。体重正常,没有什么不良生活习惯。一个月后去看医生,说还要加药量。我问为什么会突然高血压,说是家族遗传。可是我爸到60多岁才开始吃降压药。现在开始就要天天吃降压药让我非常郁闷。看到网上很多打疫苗的副作用,我也担心会不会是打疫苗引起的。四月底打的Pfizer。当时并没有多少感觉。也没有发烧。也许头晕过但是没有测血压。我也问过医生有没有可能是打疫苗副作用,医生很干脆的否定了。
m
maifangzi2017
回复 1楼fayette77的帖子
高血压前期通常是没有症状的,称为隐形杀手,所以也有可能你之前血压比较高,但没注意到。如果是疫苗引起血压升高的话,应该会有其他症状。
w
wwmm933
有,我婆婆,吃了两周药好了,没有复发
l
loveccc
去找医生要求测一个d-dimer,看看有没有小血栓 有小血栓会导致高血压
铃儿响当当
回复 1楼fayette77的帖子
最近在医院见到不少疫苗副作用高血压的,但是大部分是老年人,很多人三个月左右会好
f
fayette77
回复 4楼loveccc的帖子
谢谢, 这个d-dimer是抽血化验吗
我爱路易莎
后遺症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