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白金会员免费赠送升房券

z
zym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我是万豪的白金会员,去年和今年因为入住比较多,加上疫情,万豪一下发了很多升房券,可以upgrade到套房。大家知道一般高级会员升房是当天入住的时候subjective to availability,但使用套房券会在入住前5天帮大家secure住套房。当然,有一定概率可能套房没有,但目前我使用下来除了遇到过今年memorial day那天在圣地亚哥遇上疫苗普及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学生毕业典礼高峰期,基本上就没有升房不成功过。
我目前手上还有9张可以用的升房券,目测到年底自己最多可能只需要用到4张,所以先出5张。【免费出】。通过我的账户代订,我只拿mm们入住产生的酒店积分,没有额外费用。同时各位mm会享受到万豪白金会员的待遇。万豪白金或以上的会员基本上入住的时候没有福利太大的区别,主要的区别在于会员入住可以拿的积分而已。
白金会员的福利包括(但不限): 1. 免费行政酒廊使用(一般都至少有小点心,像marriott这样高级版的品牌,会有热食,一日三餐都能解决) 2. 延迟退房 (一般可推迟到下午4点退房) 3. 免费早餐 (一些品牌不提供,但大家拖家带口长住的residence inn,townplace,fairfield inn,Sheraton基本上都有) 4. 提前入住(一般至少可以noon就住了) 5. 免费升级套房(但是要入住的时候取决于酒店的情况) 6. 免费高速无线网络
以上是根据我自己的喜好,列举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福利,更多的可以看这里:https://www.marriott.com/loyalty/member-benefits/platinum.mi

万豪旗下酒店很多,包括Courtyard, Marriott, Fairfield Inn, Residence Inn, SpringHill, TownePlace, Sheraton, Westin...,具体也可以看这里:https://millionmilesecrets.com/guides/marriott-hotel-brands/ 代订仅限北美地区

具体的预定的方式: 1. 发给我你所需要预定的酒店信息,以及入住日期 2. 我和你确认好价格后用我的帐户从Marriott网站帮你订房 *请在我订房之前,通过paypal支付房钱 3. 我会把你的名字加为Second Guest,然后把酒店确认单转发给你的邮箱
一些可能的问题: 1. 可以选择套房款型么? 可以。我在账户里使用套房券的时候,有可以选择的不同套房,我到时候会和mm联系,确认感兴趣什么套房。
2. 住2晚需要几张套房券? 一张套房券一个晚上。不能定2晚只能选择1晚使用,要用就要一起用掉。但是可以把两晚上分开预定,其中一次预定使用一张套房券。
3. 如果入住之前5天,没有套房可以升级怎么办? 入住check in那天依然有很大概率升房,要subjective to availability。无论升房成功,mm都可以享受白金待遇。
具有换班资格,以前帮版上mm定过其他酒店,尤其citi prestige那会住三送一的时候,定过不少。临近节假日,推荐各种resort,万豪最近开发了一批all inclusive resorts。升级套房以后住的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