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戒牛肉和狗肉可以治病

u
utasut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传戒牛肉和狗肉可以治病    汉阳县黄陵矾的刘祖泰说:我年将二十岁时,忽然得了呕血症,一天发病三、四次,一共缠绵了三年,百方千药地医疗无效。后来看到善书,其中有戒食牛肉、狗肉可保百病不生的记载。立即祷告愿意戒食牛肉、狗肉。不到十天,呕血症果然好了。后来直到二十八岁,还没有儿子。于是诚心敬惜字纸,凡是有字的纸都不让污损糟蹋,并搜集起来放在干净处烧毁。经过二年,果然生了儿子。可是不到一周岁,儿子忽然患病,医药无效,全家惊慌惶恐。当夜祷叩灶神,愿意送十本《玉历宝钞.,答应在冬月初一日,因为钱未准备足,来不及当印送,儿子的病又复发。我又向灶神申诉,答应初四日一定印送,儿子的病又复发。我又向灶神申诉,答应初四日一定印送,儿子的病又复发。到了初四日的早上,天气阴沉,我预定往省城购买《玉历宝钞》 。过江时船夫告诉我江上风太大。我心意已决,就登船出发。船行到江心,突然波浪汹涌,大雨倾盘而下,船的桅杆都折断了。我心中暗暗祷求神明保佑,不要沉船。不久果然风雨渐止,天气晴朗,傍晚时到达省城。等取书分送完了才回到家,儿子已在门前玩耍了。这件事足以验证印赠《玉历宝钞》确实可以救急拯危,令人逢凶化吉。记录在此,做为喜好行善者的见证。
l
lotusever
一般人我不告诉,其实戒所有食物是最好的,因为一息不存,百病不生啊。
l
laalaatou
我还听过只吃牛肉不吃任何别的食物治疗了疑难杂症的,参见Jordan Peterson all beef diet, 一个还健康活着的聪明绝顶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