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没有收到罚单但是被要求上庭

J
Jessicali070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一下 ,大概三月份在隔壁市的一个红绿灯处,我刚好接到一个骚扰电话,把电话挂断时候导航闪退了,刚好红灯等待时间我把导航重新点开。这个动作被pull over了。 但是当时警察拿到我的驾照问了情况后,警告了我一句,以后开车不能用手机。没有给我任何ticket,我以为只是warning……… 没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了court发来的信,让我7月之前去联系court?? 现在有俩问题:1我十月才收到信…让我去7月去court 2,当时警察根本没给我罚单,并且告诉我这次是个warning …… 准备去找traffic lawyer了,但是现在还没开门,在论坛上问问姐妹们有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
s
shirley951951
是不是搞错了,据我所知好像没有按时上庭就变成通缉犯了(据朋友亲身经历)…..你赶紧联系律师吧。
J
Jessicali0707
回复 2楼shirley951951的帖子
所以把我吓一跳,我看了信是上周刚寄出来
g
gokgs
能不能先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十有八九是搞错了, 确认了, 再找律师。
J
Jessicali0707
回复 4楼gokgs的帖子
打了电话也没人接,我先过去court问问,回来路上再找律师
i
ismajia
信上的内容是因为这次的原因要求你去court的?
C
Candycapsule
找个好律师,可能drop掉
J
Jessicali0707
update一下,去了court,竟然是因为最近压的case太多了,我的信压到court day都过了才寄出来。 我今天过去直接drop了……莫名其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