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伞没开......伞兵从高空直线摔落仅骨折,奇迹保命(视频)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军队士兵经常得接受严格的训练,以培养精锐的实战技能,不过,练习过程也有发生意外的风险。哥伦比亚日前一名士兵在进行跳伞演练时,就因背后的降落伞未照常打开,导致他从高处直接摔下地面,所幸送医检查后,奇迹般地保住性命。
综合外媒报导,士兵维拉(Luis Alfonso Garces Vila)在当地时间9日,于一军事基地接受跳伞训练,他与同侪们搭乘直升机后,从停在高空的飞机上往下跳,然而,唯独他的降落伞没有正常打开,下一秒维拉以直线往地面掉落。整段过程被一旁人士拍下,从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见,前面三位士兵依序跳下后都顺利打开降落伞,紧接着跳下的维拉却未顺利开伞,并直接往下摔落,让拍摄者看了也相当紧张、不断大喊,最后影片停在维拉消失在画面里。
所幸,维拉紧急送医后,确认只有一只腿骨折和皮外伤,并无性命大碍,幸运存活下来。有当地媒体报导指出,维拉在紧要关头打开了备用降落伞,才得以顺利保住一命;至于意外发生原因,相关单位目前也已着手进行调查,确切真相仍有待厘清。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witter.com/i/videos/14480055495310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