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是系列结局!荷兰弟告别在片场哭了,还好他找到了女朋友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月15日,《蜘蛛侠3:英雄无归》的新剧照释出,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剧照中,蜘蛛侠跳到车顶上造型十分酷,而后面的奇异博士则是表情凝重地看着他。

另一张是帕克带着MJ在天上飞的图片,他们似乎是从大桥上跃下,场面十分惊险,帕克的女朋友更是被吓到尖叫,表情十分慌张。

荷兰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把《蜘蛛侠:英雄无归》看作系列三部曲大结局来拍,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会有机会再深入开发这些角色,那将会是完全不同的蜘蛛侠。

荷兰弟还告诉大家,如果再拍续集,那边不是目前的三部曲了,影片的基调也会改变。这些是不是会发生他都不知道,但是他们确实是把《英雄无归》当作终篇,而且确实就是这样。

聊到蜘蛛侠系列的结局,荷兰弟还表示,在影片拍摄的最后几天,他和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几位主创都十分感伤。想到大家在一起拍了五年的电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都表示十分不舍。

荷兰弟告诉大家,他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在片场痛哭,但是在这之后他们都会翻开新的人生篇章,有新的职业生涯。

在之前发布的《蜘蛛侠:英雄无归》预告中,漫威多元宇宙被打开,时空似乎陷入了混乱的状态,前两部中的绿魔和电光人都亮相预告片,让许多粉丝大为震惊。

目前影片定档12月17日北美院线上映!
来源:猫眼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