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控诉,投资过亿买楼却没房产证还遭抵押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月14日,女星大S的丈夫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维权,引发网友热议。 文中汪小菲透露道,自己遇到了一件奇葩事。十年前他在唐山购买了一栋8000多平米的大楼,并在此开设当地第一家俏江南餐厅。 这栋投资过亿的大楼,不仅拉动当地的消费,还解决了一部分就业。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十几年以来开发商以各种理由不给他办理房产证。 更加过分的是,后来汪小菲还得知开发商唐山城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抵押了他在唐山的土地房产,用来贷款谋求自己的利益。 目前,感到非常气愤的汪小菲已经使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并在一审获得胜诉,而二审还在准备中,他希望这桩案子能够获得公正的判决。 文章发出后,网友们一边支持汪小菲维权,一边感慨地表示,没想到名人维权也这么困难。 此外,还有许多网友坦言自己也遭遇过类似的事情,明明小区交房已经很多年,他却迟迟拿不到房产证,令人感到心力憔悴。 据悉,俏江南餐厅由汪小菲妈妈张兰创办,目前汪小菲担任CEO。经营21年以来,俏江南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许多家分店,生意十分不错。 不久前,汪小菲还投资了新的项目,于北京工体开了一家新的餐饮店。 赚到钱之后,汪小菲也不忘回馈社会。郑州发生洪水灾害时,他代表公司捐献100万元用于救灾。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j
jennyjiang
国内这些没底线的人越来越多 法律又不健全 这么大一单房产生意居然无法查出是否有经济牵连,在美国不是应该普通房产中介都能搜到这些信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