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明年可能回英国,杂志爆料:如女王出巡、条件一大堆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跟王室之间的恩怨,到现在还未能化解,使得两人何时一起回到英国,备受各方瞩目。今年哈里曾经返英出席祖父菲立普亲王的丧礼,和为母亲黛安娜的纪念雕像揭幕,梅根都没有同行,各方推论以英国媒体和民众对她的敌意,她应该也没有想要再回去,就算她的小女儿莉利早先被传会在英国采取王室受洗的仪式,因为媒体不断砲轰这是她为了让莉莉的名字能因此列入皇位继承顺位名单的手段,现在消息人士也透露她与哈里哈利应该会在美国帮莉莉受洗。

梅根对于英国王室而言,就是个烫手山芋。她在美国出生、长大,所以没有英国大多数人从小被灌输对于王室忠诚至上的观念,一但认为不合理,就要想办法争取到底,偏偏王室内部就是充满着各种不合理,也从来没有要改变的可能,让梅根和王室内部冲突不断。
英国媒体大都不会与王室为敌,而哈利和梅根怎么做都不对,名嘴、王室专家对他们的攻击始终没有停过,之前批梅根要带莉莉回英国受洗是谋夺权位的心机手段,现在她极有可能让莉莉改在美国受洗,他们又在诘问她何时才打算让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亲自见到曾孙女本人?梅根不想再回到这个充满敌意的地方,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OK!」杂志又有新的说法,称梅根与哈里仍然有可能明年回英国一趟,但梅根可是把条件开在前头,需要有专人全天候保护,豪华舒适的住宿,且任何公开活动以及行程掌握都要照她的意思,否则她宁可继续留在美国,哈里则完全支持她。
乍看之下,梅根简直自以为是女王,排场有够大。但专门打脸八卦的网站表示,这些其实都不算不合理,即便是英国未来国王威廉王子,也会开出差不多的条件,且绝对没有人敢质疑而会乖乖照办,因此这又是媒体试图抹黑梅根,真相究竟如何,外界也只能自己评断了。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