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体重增长过快了,有什么运动减肥的好建议吗?

g
guox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孕24周,相比孕前,体重增加24磅,BMI一直是21.X~22(不瘦,矮)。接下来除了管住嘴迈开腿,大家还有什么好建议吗?比如什么推荐的好的运动。目前我把普通速度的走路变成了快走,准备把走路的时间从50分钟增加到70分钟,也增加了上肢的举哑铃等等。 OB其实没有和我提这个问题,我问她,她只说戒掉零食(话梅、蛋糕、巧克力什么的),三餐少吃点碳水应该就可以了。
l
lollipopxw
可以踩椭圆机,但心率不要过快
小海星
话梅也肥吗?感觉很适合减肥当零食啊
w
willli
就少吃淀粉就好,孕期运动要谨慎,最好不要超出孕前的强度
Y
YYFLy
我觉得你ob说的对,控制重量主要靠吃,走路五十分钟到七十分钟消耗的卡路里也就几十卡的区别
G
Giovanna
OB说的很对,先把乱七八糟的零食戒掉是最基本的,否则什么运动都没有效果。
m
mushroomjr
如果你戒掉零食夜宵 把碳水换成白灼蔬菜 别的菜该吃吃 就足足够了 毕竟控制体重主要靠嘴
e
eemmm
少吃精米精面 改吃粗粮
t
tuer
你现在吃饭都怎么吃的?
l
lxin0418
什么时候减肥都是7分靠管住嘴,3分靠迈开腿,少吃点吧,产后更难减。
d
duduya
控制体重主要靠吃。不要吃任何零食,可以吃坚果类,少吃大米白面,多吃蔬菜,含糖低的水果,蛋白质,偶尔晚上出去散步。如果吃零食,碳水摄入过多,到了测糖耐的时候很可能不通过。我已经非常注意了,不吃任何零食,控制碳水,一小时糖耐才勉强通过。 另外孕期运动不要强度太高,特别是晚期,小心早产
咸鱼红烧肉
孕期不要靠运动减肥。整个孕期没有运动过,只增长了21lb, 完全靠控制diet做到的。你按照孕期糖尿病的方式吃饭,肯定瘦。
J
Janicehu
我怀两个都是28周前一周长一磅,然后增重变慢,最后八周没长。我也没运动啥的,就是孕前期食欲特别好,慢慢的食欲恢复正常,就不涨体重了!我觉得就是个人体质不同。
h
hellolady
控制饮食最有效。我第一胎真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特别多米饭、面食和冰激凌,孕期增重50lb。第二胎控制碳水,孕期增重30lb。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guoxiang的帖子
少吃点
h
hickory123
给楼主推荐个博主,怀孕期间的运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SK9Qbq3X8&t=598s
。我觉得如果运动一下增加体力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