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种草一款救命神器呀!

宇治金时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还记得半个月前BC素里出门打猎后失踪并确认死亡的华人男子吗? https://www.kamloopsbcnow.com/watercooler/news/news/BC_Interior/Mounties_searching_for_man_who_is_yet_to_return_from_BC_Interior_hunting_trip/#fs_103906
如果当时他手机上有这款神器,情况或许能大不相同。 https://www.cbc.ca/news/canada/british-columbia/lifesaving-app-hikers-1.6207095
What3Words 是一款免费的APP,它能帮助911 first responders 精准定位你的所在地。传统的定位方式需要联系手机公司并花费20分钟才能定位到方圆500米的大致位置,这将大大浪费紧急情况下的黄金救援时间;而What3Words 能够实时定位误差仅在3米。当你遇到或目击到紧急情况却不知道自身所在地址时,在手机中备着的这款软件或许就是你的救命稻草! 现在智能机的容量越来越大,而What3Words又是免费,so WHY NOT?
Last tip: When in an emergency, phone 911 before anything else; when phoning 911, state your address before anything else. (当你遇到紧急情况时,首先拨打911;当你与911通话时,先说你的所在地。)
Stay healthy and live a healthy life. Love you all!
s
swing
多谢分享
w
wdong
没用的。
C
Cinderella_smile
thanks for sharing
a
abracadabraa
真正有用的是开通SOS的卫星GPS, 比分说GARMIN inReach 66i,
使用费基本上可以PAY AS YOU GO
麦麦
不管有没有用,有备无患 感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