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什么2手LV那么贵

迁徙20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想出手一个2手LV。买的时候从未想过要卖,没想到我也有喜新厌旧的今天,想卖了。网上一搜,被这2手价格吓一跳。为什么有人愿意买这么贵的2手呢?还有请问,哪一家卖2手包成功率比较高?谢谢先!
迁徙2016
买的时候居然它叫啥名字都没留意,今天才发现它叫Monogram Twice Porchette.
q
qifei
去fashionphile和yoogiscloset 询价。
迁徙2016
回复 3楼qifei的帖子
感谢感谢!
s
sucencen
二手卖价要1000+了吧,好奇二手店肯出多少钱给你
c
calculus
fashionphile卖包现在价格有时候不如rebag,可以两边比比看。我经常在这两家卖包。另外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在fashionphile买包,小心点,我看到有些LV是换皮包。就是把旧包重新换了一次皮,这种一般就不值钱了,但是pf卖高价。我看到几次了。有一次很明显换皮包是去LV厂家换的,编码都是特殊码,因为LV给包换皮后会重新给特定编码。但是有些是看出来换皮,编码没换,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找其他地方换皮的。

迁徙2016
回复 6楼calculus的帖子
谢谢妹子的建议!我去看看rebag. 卖包是因为我发现我确实不是个爱包之人。有一,两个喜欢的就够了。多余的包包确实放在哪里吸灰尘,几年都不碰一下。还不如卖了清净。
m
majiaamI
有需求吧 不过除非discontinue还是买新的 也不差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