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绿卡

s
skyflyer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不要给父母办绿卡, 向大家诚心请教:
三线城市, 父母退休工资挺高,妹妹家, 亲戚家离他们很近,条件很好。
母亲之前一直想换个房子,因为小区环境不好, 周边常有老人过世。 我让父母把现在的房子卖了, 剩下的钱我们这边想法凑。 我让我妹去找中介,但我妹说中介不管事,父母得自己去找。
父亲最近两周住院全身大检查,发现有点肝炎。 母亲做饭挺累,我让我妹给请钟点工,我来付钱。我妹说她不知哪里找, 得让我妈去打听。我妹是单位里第一,第二号人物,心理强大,对父母的事一点不慌不乱的。老妈动手术,打个电话,搞个VIP 病房。 我问她父亲检查结果,她马上回答,一会和她主任医师的同学打个电话,问一下情况。
母亲前一阵子装了心脏起搏器,但总感觉有异物。 和我妹聊了, 她说没事,有异物感正常的。实在不行,就重装。
我妈和我说想以后来美国重装。 因为听说美国医疗水平和服务态度都比国内好。 我觉得可能动一些复杂手术,这边的医生厉害点。 基础病之类,这边拿绿卡能有多好的福利,很怀疑。有没有朋友能说说这白卡能cover 什么? 能不能自己选择医生?预约医生容易吗?


5
50cents
绿卡,这种情况必须绿卡
n
nhou
不知道绿卡拿了几年以后才能cover 医疗,因为申请的时候需要sponsor财力证明
l
leilei
楼主父母工资高,条件好,还要来美国蹭白卡。 免费/便宜的医疗想自由选医生,预约容易。 我还想天天下大馅饼砸我头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