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10年级男孩的外套?

轻罗小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男孩,10年级,120LB, 175CM, 很瘦的。不喜欢THE NORTH FACE, PATAGONIA 等的运动品牌,又觉得 GAP, ABERCROMBIE 等棉制的太重。
有什么牌子的秋季外套可以推荐吗?
谢谢。
p
pops
RL?
河边垂钓
优衣库有比较轻的
枫丹白露
便宜的,forever 21,HM,优衣库 稍贵的 Phalh Lauren绿标 其他有好多牌子啊,成人小号都可以买。带他去逛自己挑。男孩子也要学会打扮的。多逛街多买。 我家儿子喜欢跟我逛街,我俩眼光也差不多,经常我俩看上同一款。我帮他买回来的他基本上都喜欢。这点老母亲很安慰。
l
lesley
Theory的全棉hoodies
枫丹白露
Theory的全棉hoodies
lesley 发表于 2021-10-14 17:25

我想说来着,怕楼主觉得太成熟。现在我孩子最喜欢的是香蕉共和国和theory。他现在不怎么长了,我们现在买的少了,买一件是一件。
轻罗小扇
谢谢大家热情推荐! BR, RL, UNIQLO, 都去看看。 他从来不肯逛街,辛苦我买来再退。:-)
再次感谢!
A
Acad
10 年级穿theory不老气吗
G
Gooood
当然是孩子自己选
枫丹白露
10 年级穿theory不老气吗
Acad 发表于 2021-10-14 18:44

有T,毛衣,hoodie,我娃买过冬天的大衣,羊毛羊绒混合面料,裁剪也好。刚买还没有穿过。其实不老气的。
Q
Quetesh
t
tingtinglee
Spyder, Arc’teryx, Arctica 都是运动品牌里设计比较好看的
一切
Adidas, 很多高中生穿,也便宜。
W
WWmm
try super dry. 我儿子178cm, 正常体重,还挺喜欢的。撞衫的可能性也不大。
k
kitty2
同推super dry,外套都蛮有特色,logo不显眼的更好看
落地无声
同推super dry,外套都蛮有特色,logo不显眼的更好看
kitty2 发表于 2021-10-14 20:57

我家老二也喜欢它家的、柔软。
老大只喜欢hoodie,要不穿我和我老公大学时穿的老旧学校logo的hoodies,要不就是supreme,essential(这个还是几年前买的,穿得最多的单品),palace,kith这种。
w
whatfor
我家小娃NF, Patagonia都有,但是穿的最多的还是RL家的。 我觉得男孩子RL家的做的很好。
s
sourcecode
Adidas, 很多高中生穿,也便宜。
一切 发表于 2021-10-14 20:17

同推荐adidas,他家羽绒外套有light weight water resistant的,样子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