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公校试图说服州府推行强制适龄学生接种COVID疫苗 5-11岁11月或可接种

d
dms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华州最大的公立学区西雅图公立学区考虑敦促州卫生当局,在适用于5岁及以上儿童的COVID-19疫苗获得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后,把该疫苗添加到适龄学生必须接种的疫苗清单中。

西雅图公立学区教育委员会原本于昨日(周三)对该项提议进行投票,但希望有更多时间就疫苗问题与社区各方面进行沟通,而将投票推迟至11月3日。学区教育委员会主席Chandra Hampson表示,要求学生接种疫苗可以让西雅图公校“专注于教育而非预防疾病”。
Chandra Hampson指出,西雅图公立学区的决定或可影响华州的其他学区。华州卫生委员会发言人Kelie Kahler表示,在COVID疫苗获得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免疫咨询委员会完全许可和批准后,州卫生当局“可能会考虑”将其作为一项要求(学生上学)。
据最新统计,西雅图公立学区自今年9月开学返校以来,共出现414例阳性病例,其中大部分在学区南部的学校。就儿童接种疫苗数据来看,华州69%12岁以上儿童已完全接种疫苗,约75%的儿童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辉瑞公司在上周向FDA提交了疫苗用于5至12岁儿童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当局预计在本月晚些时候做出决定。据《华尔街日报》等报道,白宫12日让各州准备好在11月开始为5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联邦政府届时会有足够库存,以提供全美2800万5至11岁儿童所需。
华州各个学区单独无权要求学生接种疫苗,强制要求必须由州政府当局提出。目前,在加州,洛杉矶联合学区和奥克兰学区要求12岁及以上学生必须接种COVID0疫苗才能到学校上课,圣地亚哥联合学区则要求 16 岁及以上的学生接种疫苗。

** 图片来源:网络Internet,版权归原作者
b
budazh
要是小学生也强制, 这也太狠了。 领导的步伐跟的好紧啊。
P
Peppapig123
加州不是公校私校都强制嘛
5
50cents
强烈支持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