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说说我的梦

x
xyzvi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隔壁的帖子出来,觉得写一下比较好。记得相当清楚的几个梦,感觉都分别和现实相当老乡
我怀老大的时候,一天晚上梦见自己走在GETTY MUSEUM的那个大花园里,很清楚的看到那颗代表性大树, 人很少,几乎没有。太阳暖暖的,天空比较暗,感觉像是黄昏的太阳,又不太像,更像是朦胧着一层红橙色的薄纱。我一个人走过那个迷宫,走到里树很近的一个貌似花台的地方,突然游过来一条小蛇,很小的蛇,筷子长短大小,咬了我左手小指。及不清楚蛇的颜色,就是心里着急,说“我被蛇咬了!谁有血清?". 后来知道怀上了老大。
怀老二的梦:想要老二试了一年多。11月底 (感恩节)。一天晚上梦见就在我家门口。大门没关,感觉像是下午。一个看上去10几岁的女孩(仿佛穿着送财童子一样的红衣服)牵着一条像敖犬一样的毛茸茸的动物不知道是狗还是狮子还是猫, 进来。那个毛茸茸的动物扑到我怀里,叫我妈妈。我蹲下,笑着说,”我不是你妈妈“ 然后就不记得了。后来就怀上了我家老二。
老大生得特别幸苦。最开始小朋友还在医院住了几天。我自己先回家的。 小朋友刚回家的几天,一个晚上。我清楚的梦见一个图书管理员,在二战最后仿佛是日本入侵的时候,想要抢救地下室的书籍,可是来不及。地下室弥开始弥漫起毒气,我屏住呼吸,冲出地下室的那一瞬间看到了刺眼的红色金色的光,然后就醒了。醒来心跳的相当厉害,听见一个声音对自己说,这是前世。不知道是我的前世还是我家老大的前世。从来没有这么清晰的梦。很清楚这个应该是记忆。
还有就是今年年初,一天夜里12点过,我正睡得好好的,突然被自己心跳跳醒。手表监测心跳120多。第二天早上起来知道我的一个舅舅在almost exactly的这个时候过世了。
枫丹白露
好玩,我在关键时刻也做过几个很清晰的彩色的梦 一个是我怀我儿子的时候,可能6个月吧,做了一个彩色的梦。发生在我外公的老房子里,他是那种木结构的典型的大屋,正屋三间通透屋顶很高,有柱子的那种。南方同学可能能想象出来。我当时梦到一个彩色的凤凰,像微软屏保一样,从远处飞过来,后面还跟着一排彩色的气球,像被面那样的牡丹花,有红色粉色白色,一长排飞过来,快到眼前的时候,我旁边的表姐说,也,好像要飞进我家了。正说着果然飞进来了,在正屋那个大堂里一圈一圈飞了几圈,又飞出去消失了,和屏保一样。 我怀孕的时候,另一次,半夜三点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拿起来没声音。当时我正梦到我奶奶在她老屋里忙,当时她已经不在了。被电话吵醒后我们第一反应是国内有事了,慌忙分头给国内打电话,都说没打给我们。一通忙后,我老公突然说,我知道我们宝宝叫什么名字了。因为他醒来的时候正梦到他妈妈衣服商标那里写着两个字。他当时怕忘记,写在床头墙壁上了。这个名字男孩女孩都可以用,后来做了我儿子中文名,Google过,没有重复的。清醒的时候很难想到的。 还有几个,先不说了,打字好累。
l
luckylady666
我怀孕的时候,在我长大的老房子,梦见一条黄色的蛇,后面还梦到和一个小女孩玩捉迷藏游戏,然后生了个女儿
g
gokgs
前几天做了一个跟红颜知己的梦,百般伤感。
大辣椒
我怀孕没做梦,但是我妈梦见了一束鲜花,非常漂亮。她马上就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果然。我妈说梦见🌹是女孩,果然是女孩。 我姐姐怀孕,也是我妈妈们梦见。说是梦到一条蛇,应该是儿子,后来就是儿子。 我也做梦,但是大多数时候就是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比如想做的事情,没来得及做的事,会出现在梦里。显然我是个不怎么心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