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带着口罩干体力活 原来真的是带不住

b
bangobu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试不知道 原来觉得去有些饭店什么的服务人员动口罩心里觉得厌烦 我昨天带口罩去劳动 真的是一直一直往下滑 这口罩还得带一年 但是这个带法 多有效也真是难说 特别是孩子们 带着口罩疯 一会儿就出汗口水的湿塌塌的
运动或劳动的话,口罩要常换,呼出的潮气浸湿了内层会影响透气性,内层是吸湿的,像卫生垫一样只进不出。
加个bracket会好一些,起码皮肤上的汗不会渗进去
h
hideandseek
别说体力活了,就是在坐着不动,带一天口罩都很难受。
y
yichuan
是啊,疫情期间努力工作的,一份补助没有,反而不工作的,补助那么多,怪不得大家都不想工作。持续维护城市运行的人并没有给奖励,这不公平
w
weifen
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强迫症看见带口罩就别扭
l
louaci
还好吧,一般外科口罩戴一天干活啥事没有
F
FrenchDream
还好吧,一般外科口罩戴一天干活啥事没有
louaci 发表于 2021-10-14 08:41

说的轻松,疫情严重时那些外科医生被口罩压得满脸痕迹的照片都忘了吗?从中国到意大利到美国
j
jntl
我是戴口罩上课的,一下讲两个小时的那种。一开始也担心,后来发现还好,进入状态就会忘了是戴着口罩的。
v
vitd120
surgical和 kf94 我觉得还好, 可以带蛮久的。
体力活可以带运动口罩?
i
ismajia
汗水的话, 在里面垫一层透气好的厨房纸就好了, 这个吸水性好. 透气性不好的不能用, 要换透气性好的. 这样基本解决了出汗的问题. 过段时间换纸就好.
小气蔻蔻
是啊,疫情期间努力工作的,一份补助没有,反而不工作的,补助那么多,怪不得大家都不想工作。持续维护城市运行的人并没有给奖励,这不公平
yichuan 发表于 2021-10-14 08:36

疫情期间底层的人谁工作谁傻啊,失业救济每个月比一般工作还多,能拿一年半。
s
silenceyh
这就带不住了 去年我还带n95帮几百斤的病人翻身呢
c
cliu706
因为过敏,疫情之前我就带口罩,会有点不舒服,尤其如果要运动的话,其他时候觉得也还好。
s
squirrel40
其实还可以。就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我给fence刷漆的时候带的。刚开始10分钟简直没法接受。 半小时习惯了,就觉得没那么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