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价格飙升 ,今冬家庭取暖费将大幅增加

d
duo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报道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在冬季燃料展望中预计,由于能源价格飙升,今年冬天,美国消费者取暖费将花费更多。
据路透社报道,EIA代理署长史蒂夫·纳利 (Steve Nalley) 在新闻稿中说:“随着我们度过疫情导致的经济衰退最严重阶段,能源需求的增长总体上超过了供应的增长。这些正在提高世界各地的能源价格。” 美国国务院统计部门的数据显示,近一半的美国家庭依赖天然气取暖,10月至3月期间,这些家庭的平均成本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上涨30%,达到746美元。
去年冬天,美国使用天然气的家庭平均成本为573美元,远低于其他主要供暖来源。 电力是大约40%家庭的主要热源。今年冬天,它比天然气贵,估计每户花费1268美元,比去年冬天增加了6%。
不到1200万的美国家庭依赖取暖油或丙烷,他们将遭受严重冲击。EIA表示,与去年冬天相比,这些成本预计将分别增加54%和43%。
g
gujigu
everything is getting more expensive excep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