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面基遭遇,美国女子称男方点100个Taco还要她付钱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约会可能会很尴尬,但一名女子在TikTok上分享了她离奇的遭遇,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看来,她在交友软件上遇到的那个男人似乎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塔可钟(Taco Bell)的玉米卷。
第一次就点了100个,还让女子付钱……
在TikTok上回答一个关于最糟糕的第一次约会经历的问题时,艾丽丝·迈尔斯(Elyse Myers)分享了她的故事。她首先解释说,在认识她丈夫之前,她曾使用交友软件来认识人。

故事开始于这个男人邀请她出去吃饭。他们计划先在他的住处见面。
当迈尔斯到达时,她的约会对象说他弄丢了车钥匙,让她开车。他给她指路,最后他们来到了一家塔可钟快餐店,停在了drive-thru通道窗口。然后他点了100个硬壳墨西哥玉米卷。

过了一会儿等到买单时,这名男子却告诉她,他找不到钱包了。迈尔斯说,她同意付钱,然后他们回到了他的家,只是在他的厨房餐桌旁默默地吃着玉米卷。
在迈尔斯决定约会结束前,这个男人的父亲短暂地加入了他们。
她离开时带走了剩下的玉米饼。
在后续的视频中,迈尔斯说她确实为100个玉米饼买了单。
工人们花了大约15分钟才做好这些食物,花了约150美元。
她还补充说,在他们等待订单的时候,他花了很多时间谈论他的前女友。
来源:快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