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亨特共用银行账户,拜登或成FBI调查对象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传媒从亨特弃置计算机的电子邮件中发现,拜登和亨特共享银行账户并支付彼此的账单,而且拜登可能无意中资助了儿子在2018年的毒品和召妓费用。总统拜登儿子亨特的电邮显示,拜登曾与亨特共享银行账户,两人为对方支付账单。联邦调查局(FBI)目前正在对亨特的税务情况进行调查,专家称这意味着拜登可能也会成为调查对象。
英国《每日邮报》从亨特弃置的笔记本计算机中获得的电邮得知,拜登和亨特共享银行账户并为对方付账。亨特和他的生意伙伴施威林(Eric Schwerin)的往来电邮还显示,施威林在2010年曾为拜登报税,讨论拜登欠亨特钱以及偿还问题,还为当时担任副总统的拜登回答出版社想和拜登签约出书的问题,以及参与拜登捐给德拉瓦华大学参议院文件的事宜。
亨特2018年5月曾在荷里活的一个酒店和妓女厮混一周,如果亨特和拜登共享账户,他嫖妓所用的钱不知是否来自这一共同账户。
去年12月,亨特曾发表声明,承认因为税务问题正在接受联邦调查。一位精通洗钱和刑事税法的前联邦检察官表示,如果拜登和亨特之间存在资金来往,拜登可能会成为调查对象,但调查人员要问话拜登将困难重重。这位要求匿名的前官员说,「不管调查什么交易,如果和家人或朋友有关联,这些人肯定会被调查,但如果是美国总统,你最好要有很好的理由才能去和他谈。」
FBI和国税局据报也在调查亨特的海外生意关系以及可能的洗钱指控。
参院安全委员会去年曾发布报告,担心中国政府试图通过亨特与施威林合开的公司Rosemont Seneca和中国华信能源(CEFC)公司之间一笔10亿美元的交易,来影响白宫。
调查洗钱专家、前美国情报官员和财政部特工卡萨拉(John Cassara)认为,如果拜登不是总统,他现在会和亨特一起成为检方的调查焦点。他说,「公开获得的信息非常令人不安,特别在贪腐领域。」还有证据显示在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Rosemont Seneca曾从白宫获得特别好处,包括数十张参加白宫活动的特供入场券,以及为该公司的客户、助理安排私人访问。当民主党参议员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的助理请求拜登在他位于华府的官邸主持美国和西班牙议会2010年度会议时,他们要与施威林联系而不是副总统办公室。 亨特曾在电邮中抱怨,在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自己一半的工资都用来支付拜登的账单,让人质疑拜登之前声称他从没有从儿子的生意中获得好处的说法是否真实。
来源:星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