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會改變你對亞洲男生的刻板印象,增加好感嗎?

大溫漂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題。
如果你在北美還是只選擇中國男士,那當我什麽沒説。我自己的話,韓流大火不會增加我對亞洲男士的好感。 除了,我珍視平等、互相尊重、心智成熟、不隨便judge之外,和亞洲男生拍拖會讓我想起不開心的記憶。
舉例説明什麽叫不開心的記憶:你分那麽低就考上985,是因爲你有XX戶口;你不用離開吉隆坡就可以讀澳洲的大學;你是個香港/澳門/莫斯科人,畢業後就可以留台灣工作;拿旅游簽去東南亞某國無薪實習,簽證過期去隔壁國家呆幾天就可以重新入境繼續實習,不需要飛回國重新辦一次30天的旅游簽證。
https://www.salon.com/2021/10/10/k-dramas-asian-men-tv-crash-landing-on-you/?fbclid=IwAR0LZ-kBf6qmsBUmvW0-VDrx-BwSqNeWwOuhWZ0YRVyvqS_I-ZhTSX0K-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