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睡不好,心情焦虑,怎么办呀

a
abcd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最近几个月每天都睡不好,有时候失眠,有时候早醒,感觉有潜在的抑郁症了。我有以下担忧,大家请帮我分析下是不是过虑了。 1. 英语能力不行,30多岁来的美国,人到中年,感觉已经提不高了,导致工作压力很大 2. 女儿才上小学,近视了,250度的眼镜,儿子3岁,语言发展迟缓 3. 生活中没什么朋友,孩子们特别是儿子,几乎没有playdate,担心会影响孩子们的社交能力 4. 收入一般,原生家庭没矿,二娃消耗比较大,存不下钱,有一套房子在出租,办了个HELOC,从里面借了不少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清。 5. 人到中年开始发胖了,也没什么性欲了,和老婆开始分房睡,但是婚姻感觉没什么问题 感觉上面5个问题应该就是我焦虑的源头,大家帮我分析下我该怎么办?谢谢了。
y
yaya0811
找点感兴趣的事情来调剂一下生活,健身,读书,每天进步一点点,慢慢会好起来的。
S
Shilry
找点别的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
D
Dina029
尝试运动、看书也许能改善一点。
J
JadeGG
看精神科医生,睡不好是大事,需要吃药
s
scroll
多想想自己拥有的,有家有房有儿有女有工作,关注每一天的生活,困难都会work out的
i
ivoryzz
回复 1楼abcd2019的帖子
是不是最近打了疫苗造成的?
Z
Zjlisazj
你的状况比我当年好多了 状况1,2,3,4,5 我都和你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租房 你至少还有一套出租房。 你比我幸福多了 这样说你是否感觉好多了?😂
Y
YYFLy
少喝咖啡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