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推出遮眼袋神器“第二层皮肤”

j
jrdr6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资生堂开始销售用皮肤形状的薄膜“第二层皮肤”来遮盖眼袋的美容产品。该公司运用美国初创企业拥有的“Second Skin(第二层皮肤)”的专利技术,花费3年时间实现了商品化。应对眼下部位松弛的主流方法是坚持使用护肤品进行保养,此次资生堂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法。
 此次投放的新产品为资生堂高级品牌“SHISEIDO”的“Bio Performance Second Skin”。该产品由两种眼部美容液等组成,特点是仅需简单的步骤即可在底妆之上覆盖眼袋。
  资生堂Bio Performance Second Skin       主要面向40岁以上的消费群体。可使用70~100次,建议零售价为3.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5元)。

    使用步骤是,化妆后用吸油纸平整眼部肌肤表面,然后将两种美容液按顺序涂抹在眼袋上。保持15分钟不做表情,美容液就会形成薄膜覆盖于眼部。据悉效果可持续8个小时。可使用普通卸妆产品去除。
 
使用“第二层皮肤”前(上图)和使用后  
    市场上销售的应对皱纹和皮肤松弛的护肤品均以持续使用为前提。资生堂此次推出的产品优势在于可迅速产生效果。
    新产品采用了美国Olivo Laboratories拥有的“第二层皮肤”技术。该技术着眼于高分子化合物的运动,可修正皮肤的不平整,形成人工皮肤。资生堂于2018年从Olivo获得了这项技术。
    第1种美容液含有高分子化合物,第2种美容液含有使分子连接在一起的成分。涂抹上两种美容液之后,会形成一层薄膜,干燥后相连的化合物会收缩,皮肤上的薄膜就会变得紧致。这种效果会将松弛的皮肤隐藏在里面,显得光滑无瑕。
    包裹肌肤的膜并不完全密封,可以保持透气性。另一方面,薄膜还能抑制水分释放,具备防止肌肤干燥的效果。资生堂与Olivo Laboratories的研究力争实现让膜不易脱落的分子结构等,在3年里利用不同人种的2400人的皮肤进行了测试。
    在美国从事研究的资生堂未来开发研究所的研究员高桥秀企表示,“全球的竞争对手中还没有人销售同种商品。希望推广到全世界”。资生堂执行董事兼首席美容战略官堀井清美强调,“这是超越了单一新产品这个框架的创新型产品”。今后还考虑应用于改善面部法令纹及脸颊松弛等问题。
    资生堂在截至2023年的3年计划中提出了“依靠科学的力量,实现多样之美”。资生堂将此次的商品放在核心位置。
    围绕美容领域的人工皮肤,花王2019年与松下合作,开始销售美容产品。利用专用机器将细小纤维敷在皮肤上,形成极薄的一层膜,与资生堂产品的实现方式不同。改善皱纹等抗衰老市场坚挺,随着此次资生堂产品开始销售,市场或将越来越活跃。
郁闷星期三
不早就有了吗,还是开架的,没几块钱。洗完脸,大眼袋回来了
四处停停走走
mark I need this product
G
Ghmw
Wow 好神奇啊
y
yoox
不早就有了吗,还是开架的,没几块钱。洗完脸,大眼袋回来了
郁闷星期三 发表于 2021-10-13 20:29

你说有发个link呗
t
teapot
为啥看上去这么像Photoshop磨皮的?眼袋上不平整的皮肤都搞平了,色斑也搞没了,这不科学。 不信。
M
Maxgogogo
为啥看上去这么像Photoshop磨皮的?眼袋上不平整的皮肤都搞平了,色斑也搞没了,这不科学。 不信。
teapot 发表于 2021-10-13 21:37

妆前妆后,色斑盖上了呗
v
vivian.
是不是智商税
能不能把上眼皮也搞一下?另外眼袋平了之后,做表情或者笑的时候会怎样?不会扯起来吗?需要看真人使用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用
S
Sweetpeople
想用,哪里可以买?
g
gu015
之前不是有一款PTR的即时遮眼袋的眼霜,火了一阵子,差不多功效吧,就是即时效果,洗脸就没有了。
s
sunflower0
不早就有了吗,还是开架的,没几块钱。洗完脸,大眼袋回来了
郁闷星期三 发表于 2021-10-13 20:29

是什么产品啊,也想试试
i
irene
你说有发个link呗
yoox 发表于 2021-10-13 21:28

是有这种,CV S网上搜下,我以前还买过一个绿色液体的试过,完全没用,遮了个寂寞。可能会对衰老下垂型眼袋有点作用吧,也可能是我用的牌子不行,不知道PTR的能不能好点。大概原理就是有点类似胶水的成分,让皮肤暂时被类似胶水的粘性拔住,会觉得紧了一点。就是做手工时,皮肤上沾了胶水后会觉得有点发紧那样的。这种产品用完脸上也会留下白色的干掉的痕迹,真的就是和干掉的胶水很像。PTR那款也是这样的,后续不能用液体的遮瑕,只能铺层粉在上面。
h
happy3001
能遮黑眼圈吗?
k
kankan123
不早就有了吗,还是开架的,没几块钱。洗完脸,大眼袋回来了
郁闷星期三 发表于 2021-10-13 20:29

请给给链接吧?洗脸前能遮盖一时也行啊。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