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Edelman 的poppy leather sneaker没有传说中好穿

b
bunnyb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第1波跟风的,收到后在家试了一下,感觉前面空间比较小。我觉得我不属于脚胖的,唯一就是我经常穿ASICS KANAYO。 所以可能脚舒服惯了。于是在家放了小几个月。这2天看到换版有人在转说有点挤。 于是又找出来了,今天穿了一天,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穿,有几个缺点。1是脚掌前面确实有挤压感。 不是最前面。是右侧。 2是鞋里面特别的光滑,穿着有点打滑。 我穿的是BALEGA HIDDENDRY。特别薄的那种,这袜子在其他鞋里没出现过这问题。不知道别的袜子会不会好点。由于滑,于是造成了第3个问题,走动的时候有比较尴尬的声音,就是脚在鞋里滑动的声音。 平时走路少穿一下可以,走的多,肯定不敢穿它。总体属于反正便宜, 买了就买了, 但是如果没有买,我肯定不会买。
a
alexsunny
同意,我也觉得不如运动鞋好穿
s
smile1234
谢谢,另外我是看到reviews上的照片,觉得盖脚面上的那片皮好长了,拔草了。
r
reqingruhuo
回复 1楼bunnybear的帖子
也许是每个人脚型不同吧,我穿这个很舒服,没有你说的这几个问题,我是老师,每天在教室里暴走一万步也没问题。
W
Wiegehts
我穿着很舒服,觉得也很好看
s
sunnyfly
可能每个人对鞋的感受真不一样。我读reviews很多人都说偏大,于是我没有按照买运动鞋都要买大半码的惯例,买了正常码,感觉就是够长,但前端比较挤。后来再买大半码,穿着就很舒服了。
S
SuperMJ
我就按平时尺码买的,穿着挺好的,没有遇到lz说的那些问题。我感觉鞋底比较软,不禁磨,反正穿个一年扔了也划算。
确实每个人脚型不一样,得找到适合自己的。
s
sophiafinn
the bottom is way too heavy compared with cole haan ones
r
rourourr
它家的鞋不太稳定,买到好的要看运气。以前买过一双靴子,8.5号比8号还要小。这双也是,我买到的左右不一样,而且其中一只皮皱皱的,线没缝好。另外它家的鞋底比较一般,这双是软不耐磨,我之前买的loraine和petty是硬塑料底,也是不耐磨而且很响,在城市里走很快就坏了。
A
April4
我觉得这个鞋适合瘦脚丫 我中等偏胖而已 就觉得两边出了底子
淡定帝
她家的鞋我是经常被种草去买,上脚很不舒服就去退,每年都折腾一两款的。我脚瘦、窄,但是穿她家鞋前脚掌总是不舒服,鞋底也很硬。
y
youyoudaa
我穿着试了一下 就去退了 比运动鞋差远了